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2金3银5铜,这项省级赛事,武汉市代表队斩获佳绩!

6月7日至11日,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暨十六届湖北省运动会预赛在宜昌市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的3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参赛,赛事精彩激烈。

本次比赛是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举办的最高级别青少年武术散打赛事,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其中甲组为市州组,乙组为俱乐部组,另男子组共设16个公斤级比赛、女子组共设6个公斤级比赛,进行22项金银铜牌的角逐。

在武汉市体育局、黄陂区体育局、黄陂区教育局的全力支持下,由刘驰宇、孔照强二位教练员及22名队员组成的武汉市散打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3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顽强拼搏,在20个级别比赛中共获得了2金3银5铜共10块奖牌的傲人成绩。

本次比赛中,郑钰乾、张亮两位队员为武汉市散打代表队摘得2枚金牌,孔紫瑄、金雨乐、陈卓为武汉队摘得3枚银牌,李浩宇、张宸睿、杜一凡、郭渲欣、马勇武为武汉队摘得5枚“铜牌”。

与往届相比,本届赛事提前为省运会进行预演,整体级别很高,展现了极高的办赛和竞赛水平。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增强了我省推广青少年武术散打运动的自信心,为我省散打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满载而归的武汉市散打队将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训练备战7月25日开始的省运会比赛,期待武汉市代表队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将武术精神传递下去。


上一篇: 市体育局调研硚口区体教融合工作
下一篇: 最酷的夏天圆了最初的梦想!武汉女篮省运会六连胜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