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调研卓尔足球基地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调研考察卓尔足球基地。他对卓尔控股多年来对中国职业足球发展的持续投入和贡献表示肯定,鼓励俱乐部发展保持高质量,球队训练保持高标准,努力为中国足球贡献更多人才和力量。

 在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的陪同下,李建明一行先后参观室内足球场、队史馆、健身房等训练及生活设施,对俱乐部基地建设与球员训练生活条件表示肯定。随后来到俱乐部党建工作室参观,并询问俱乐部党支部建设情况,对俱乐部党建工作表示认可。在足球基地训练场,李建明一行观看卓尔预备队训练,同球员们亲切交流,鼓励年轻队员刻苦训练,努力站上更高的竞技舞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明副局长表示,卓尔俱乐部近年来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卓尔控股对足球事业持之以恒的投入和坚持。鼓励俱乐部从基础性、战略性上进一步加强足球队伍建设,将教育与体育相结合,推动青训工作稳步发展,并希望俱乐部在向中国足球贡献人才力量的同时,建立培养模式,向外界输送科学的青训理念。

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辉,省体育局以及武汉市政府、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及座谈。

上一篇: 武汉首届“艇马”开赛,东湖又多一项大型水上赛事
下一篇: 肖菊华在武汉市调研体育产业时强调:抢抓政策机遇推动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