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走在前 作表率 市体育局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自5月27日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局领导班子5名成员和34名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从体育工作实际出发,走在前作表率,带着感情深入群众,深入服务对象、工作一线和基层单位,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实践活动。

一个多月以来,全局聚焦建设体育强国和构建设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必须尽快补齐的关键短板,紧盯专项帮扶企业和体育市场主体生产经营问题,5名局班子成员联系16家基层单位,深入实地开展调研活动10次,收集汇总问题和任务数量13项;34名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48家基层单位,实地开展调研活动38次,收集汇总问题和任务数量41项。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全局19个党支部下沉对口社区,与社区确定共建项目54项,目前已完成15项,188名党员干部就近下沉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人数达100%。



上一篇: 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聚焦民生体育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篇: 市体育局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