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敲黑板!线上“云端运动课堂”开课了

武汉市体育局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春节假期生活,引导中小学生开展运动技能健身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开启了线上“云端运动课堂”系列活动。

“运动课堂”设置了《趣味动》、《带你动》、《技能动》3大类运动技能短视频课,参与者可通过线上打卡观看运动技能短视频,学习完成每项运动技能并上传视频获取相应积分,完成规定积分后领取参与证书。后期将继续录制上传棋类、武术等项目的技能培训视频和顾静工作室《亲子运动课堂》的相关视频。

《趣味动》通过短视频课,展示有趣的味居家亲子运动项目,引导家庭成员居家运动。

《带你动》通过短视频课,展示生动好玩的运动项目,带动青少年不聚集的户外运动。

《技能动》通过短视频课,将肢体运动技能课程以及静态智力技能课程在线上展示,让青少年更轻松便捷的获取专业生动的技能知识。

活动要求:

(一)参与人员需身体健康,近期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

(二)参与时尽可能在通风良好光线充足的室内完成,如在室外参赛要符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完成赛事。

参加办法:

“青少年运动技能课堂”领取证书流程

奖励办法:

(一)“青少年运动技能课堂”系列活动,通过上传相关运动视频兑换相应积分,积分规则为:

《趣味动》每个上传有效视频一个100分;

《带你动》每个上传有效视频一个100分;

《技能动》每个上传有效视频一个50分。

累积积分进入“我的视频”兑换领取“参与证书”。

符合项目年龄的可直接报名参加市体育局组织的免费技能培训活动。

后期将从参与积分最多以及视频创意好的参与者中评选出“少年运动达人”,给予奖牌及证书奖励。

动起来吧!少年!

(记者艾轶 编辑沈晶)


上一篇: 犇跑贺岁,男女老少动起来!新春云端运动会喊你参加
下一篇: 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开展春节前党内关怀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