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武汉体育好声音——射校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简报

武汉市射击运动学校按照省、市、区文明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迎接军运会,讲文明树新风,做好“迎军运、四个百万之一行”--“周周净”活动。

3月16日上午,校党支部带领校团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者”,到结对共建十里铺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周周净”义务劳动。十里铺小区建设年限较早,物业管理落后,社区内居民生活环境较差,在社区王书记的带领下,经过简单的小组分工之后,各人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此次“周周净”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做出了榜样,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出了文明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更是带动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迎接军运,美化环境的热情。


上一篇: 武汉体育好声音——市体育局积极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
下一篇: 武汉体育好声音——合作路体育馆“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