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武汉体育好声音——合作路体育馆“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

为了全面提升一元街道环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军运会,2019年3月15日,一元街道组织辖区各文明单位、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城管、环卫二清等50多个单位800余人开展了 “迎军运,清洁家园,集结号响"暨一元街道在行动活动。

一元街道根据区文明办要求,积极发动辖区各文明单位, 结合各社区实际情况,对辖区内进行包保包片,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对重点、难点进行集中整治。合作路体育馆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刘创同志带领下,积极参与到天津社区周末清洁家园活动中来。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对主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楼道进行了彻底的清洁。

城管、环卫、社区、辖区文明单位、志愿者家庭在街道的统一安排下,集体行动,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合作路体育馆将积极配合一元街道天津社区,对辖区范围逐楼、逐层、逐门、逐户的检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把小区公共通道、楼道堆物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基础,为迎接军运打造良好形象。


上一篇: 武汉体育好声音——射校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简报
下一篇: 市水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