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市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为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更好地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7月3日,市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市体育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16个党支部的18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授予市体校党总支、武汉体育馆党支部、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市社体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张俊霞等五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袁水敏等三十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抗击疫情中发展的张桥和李丹两名新党员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向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

王沈顺从如何正确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丰富、创新与发展,也是我们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三真”:真学、真信、真用。在思想政治上真正受到洗礼和锤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沈顺从如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的实践者进一步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火车头”的引领带头作用,切实担当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支部建设,在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党组织上作表率;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担当作为,做到创新、实干、亲民、廉洁,努力争做新时代“五型干部”。


上一篇: 奔赴新战场 大堤防汛忙
下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