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市体育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5月29日,市体育局召开了2020年度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和1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龙良文的重要讲话精神,印发了2020年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要点。重点对2020年“七一”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届满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颜璠对疫情防控以来,全局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线作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针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她强调,2020年党建工作要重点突出加强政治建设,通过基层党组织换届,各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基层党组织书记这一神圣职责,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通过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模范机关的创建;通过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创新党建工作,从制度和岗位锻炼层面为优秀干部和年轻干部创造施展才华的平台;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正风肃纪和正面激励宣传,营造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020年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上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 市体育局“处级干部联系服务企业”5月份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