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2021年武汉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本周落幕

在经历了上周的十余场运动热潮后,持续了6个月的“武汉奥运会”2021年武汉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本周日在木兰水镇迎来闭幕式和年度颁奖盛典。

2021年武汉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后的第二天,即7月24日在月湖风景区启动,至11月底12月初,“武汉奥运会”迎来全民健身活动高潮,风筝、徒步、三人篮球等十多项赛事活动相继举行。截至12月7日,“武汉奥运会”已举办了桨板、游泳、网球、皮划艇、象棋等27个项目的赛事活动,在江城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本周三,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将进行最后的决赛。随后,乒乓球、越野障碍、羽毛球、桥牌等项目的比赛将在本周六之前结束。本周日,“武汉奥运会”将在木兰水镇进行闭幕式暨年度颁奖盛典。届时,现场还将举办瑜伽项目的展演活动。


上一篇: 中超,武汉三镇提前报到!
下一篇: 又一支武汉女足亮相全国赛场,武汉体院队征战女乙联赛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