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迎来第五赛马日——四十驹雨中激战 五桂冠花落各家

2021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五个赛马日的比赛于5月22日下午在东方马城举行,本赛马日共安排了五场速度赛马赛事,包括三场纯血马赛事和两场伊犁马赛事,经过资格审查后,最终有四十匹赛驹进入正选席位,来争夺五场赛事的冠军头衔!

首战纯血千米短程,阵中不乏短途好手,竞争十分激烈。出闸后多匹赛驹齐头并进,随后“雁春凌云”和“草原神骏”同时杀出,缠斗至最后两百米,最后关头“雁春火凤”展现不俗竞技状态强势超出,最终获得冠军宝座,“和力黑妞”加鞭而上跑获亚军,“草原神骏”遗憾获得季军。


第二战伊犁马千米短程。出闸后“昭天”率先冲出,随后“草原狼”自外栏杀出,在最后一百米,“苏骏”和“草原狼”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草原狼”以一个马头优势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苏骏”遗憾居次,“昭天”姗姗来迟抢入三甲。

第三战纯血千米短程,大多为三岁的青年新军,其中有三匹赛驹均首次亮相武汉公开赛。出闸后三匹赛驹齐头并进,自弯道进入直道后,“缔造者”一路轻松领放,最后率先冲过终点夺下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华兴紫月”追得第二,“静雨”跑获第三。

第四战伊犁马千二短程,“月亮船”出闸后率先杀出,虽然期间受到其他赛驹的不断挑衅,但仍保持一路领放,最终顺利夺下本场冠军头衔,“大步流星”、“顺时针”分列二、三名。

最后一战纯血千八中长赛事,本场赛事是一拨长程赛驹的较量。“烈焰战神”率先抢闸而出,半程过后“和力爱将”实现反超,但在弯道进直道前,被“勇强高尔”顺利杀出,直路稳扎稳打进一步扩大优势,“勇强高尔”终于在本场实现破冰,顺利夺下首个冠军头衔,“和力爱将”守得一席第二,“赤色传奇”追得第三。

下一场赛事将于5月29日举行。


上一篇: 强化底线思维 压实安全责任 体育总局召开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 2021长江杯武汉职工足球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