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7.14-武汉市足球协会组织《足球竞赛规则》新修改条款培训 及2020赛季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执法尺度宣讲

 7月14日,武汉足协在塔子湖足球训练基地组织进行了《足球竞赛规则》新修改条款的培训及2020赛季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裁判执法尺度宣讲,在武汉市足协注册的武汉卓尔(中超)、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女超)、武汉三镇(中乙)、湖北华创(中冠)、武汉弗瑞曼(中冠)、武汉博发(中冠)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市区青训中心的全体青训教练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足协裁委会委员、中超裁判监督胡剑虹就国际足球理事会对于规则修改的重要意义、及其对足球运动将起到的促进作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代表武汉市足协对即将出发参加中超联赛、女超联赛、中乙联赛、中冠联赛的几支职业俱乐部参赛队提出了严格赛风赛纪、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尊重并争取裁判、无条件服从赛区有关疫情防控及其他方面的管理要求。同时要求作为职业球员的几支市属职业俱乐部运动员、球队官员知法守法、对自己对家人对俱乐部对武汉足球负责,禁绝假球赌球等违法行为、禁绝服用兴奋剂等害人害己的非体育道德行为,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足球人,为武汉这座光荣的城市争光。

国际裁判顾春含对国际足球理事会新近修改的2020/2021年《足球竞赛规则》的有关条款,以及中国足协在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及陆续后面将展开的女超、中甲、中乙、中冠及青少年等其他赛事都将采用裁判判罚尺度,结合视频录象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尤其对近年来修改比较大,且对比赛实践有重大影响的手球犯规新的判罚理念、以及对于越位犯规进行判罚依据的改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作为即将出发参加中超联赛执法的国际裁判,顾春含就如何规范运动员自身言行;增进运动员、教练员与裁判员的相互信任、互相尊重;增加比赛净打时间;视频裁判介入的原则和程序等进行了介绍。

上一篇: 武汉市行政处罚信息的信用修复指南
下一篇: 最新公告!2020武汉716渡江节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