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体育动态

闻“汛”而动,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严阵以待,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7月7日,武汉市普降暴雨,局部出现大暴雨,长江汉口站进入警戒水位,汉江新沟站已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严峻。上午9:30,市体校接到汉阳区防汛指挥部指令,要求立刻前往汉江曹家碑泵站(兔子咀段)进行防汛值守。

校领导闻令而动,即时将情况上报市体育局,局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范俊刚副局长第一时间赶赴体校,召开紧急会议布置防汛值守工作。在局领导协调下,市体校、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和田管中心三家单位从当日11:00开始,按防汛工作要求开展巡堤。下午,市体育局王沈顺局长、杨建学副局长、高锋副局长一行又奔赴大堤,检查防汛工作并看望值守的党员干部。局领导要求值守的同志严格按照市、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从思想上高度警惕,行动上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坚决完成好防汛抗洪的任务。

 市体校人员年龄普遍偏大,防汛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大堤值守的同志们都是在应急状态下开展工作,身体疲惫不堪,但他们无怨无悔,默默坚守。他们中有临近退休,仍以毫无怨言的坚守展现责任与担当的老同志们;有白天上班、夜间值守,不分昼夜扑在学校建设与防汛工作上奋斗的科长们;有日以继夜保障防汛队伍的物资补给,为值守人员提供坚实保障的行政后勤团队;有兼顾线上教学、线下值守,以行动诠释为人师表的教师队伍;有主动承担重活累活、值守深夜班、保障通讯畅通、撰写宣传文稿的青年同志们。他们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奋战在体校防汛最前线。

市体校在后续工作中将严格落实体育局要求,思想上严明工作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加强巡查力度,切实做到无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安全上做好防暑、防雷暴及后勤补给,确保值守人员人身安全。全体值守人员将保持战时状态,弘扬抗洪精神,奋力夺取防汛排涝攻坚战全面胜利。



上一篇: 最新公告!2020武汉716渡江节取消
下一篇: 国家体育总局: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国际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