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测试的公告

根据《湖北省体育局2022年度湖北省事业单位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能测试工作方案》和《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测试工作规程》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市人社局同意,市体育局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测试方式由原来的面试调整为由省体育局统一组织的集中专业技能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本次测试包括赛艇项目教练员岗位1个,考生2名。(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3年2月19日(周日)上午9:00

测试地点: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综合馆一楼体能训练馆

三、测试方式及内容

测试方式为集中专业技能测试,具体测试工作由省体育局发布通知并组织实施。

四、测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达到70分的考生才能参加岗位成绩排序,根据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政策咨询电话:027-85578029(市体育局政治处)

监督举报电话:027-85578017(市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委)

附件:武汉市体育局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测试人员名单

武汉市体育局

2023年2月16日



附件

武汉市体育局事业单位面向湖北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测试人员名单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所需运动项目

姓名

性别

备注

1

武汉市体育局

武汉市水上运动学校

教练员

赛艇

孙仁涛


2

武汉市体育局

武汉市水上运动学校

教练员

赛艇

黄梦影



上一篇: 关于对拟申请一级运动员称号的夏浚航等3人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对拟申请一级运动员称号的杨圳云泰等6人进行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