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市体育局2022年专项招聘优秀运动员测试公告

根据《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测试工作规程》和武汉市体育局2022年度专项招聘优秀运动员有关要求,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现将武汉市体育局2022年度专项招聘优秀运动员测试工作相关事业公告如下。

一、测试对象

经资格复审,确定进入测试的人员。本次运动员测试共涉及游泳、足球、赛艇、射击、射箭等8个岗位,11名考生。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一)测试时间:9月19日星期一,为期半天,9:00开始。

(二)测试地点: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市体校)训练监控与评价室、田径场、各项目运动队训练场地。赛艇项目测试委托国家队进行。

三、测试形式及内容

(一)形态机能测试统一在市体校训练监控与评价室进行,完成后提供评定结果。

(二)分项目进行专项素质测试(市体校田径场、足球场、市少儿体校游泳跳水馆,市射校射击馆、射箭场) 四、测试考务安排

(一) 测试顺序安排

按照游泳、射击、射箭、足球项目的顺序,考生先进行形态机能测试,再进行专项测试,考点:训练监控与评价室(教学楼202室)、市体校田径场、各专项训练场。

(二) 测试流程安排

1、考生报到

测试考生必须于测试当天8:30以前持湖北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24小时阴性,在市体校候考区域集中并完成签到,工作人员核对考生测试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当天8:30未到达指定区域完成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测试资格。

2、测试现场环节

当天上午考生按照引导员指示集中到达相应地点完成所有测试。

五、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对于参加测试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不达3: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测试结果达到进队申报标准规定,方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

六、测试结果公布

当天测试结束后,在考点公示栏张贴测试结果。

七、有关事项和要求

1.考生应于测试熟悉掌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

2.对测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测试的,将取消测试资格。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4.测试结果达到进队申报标准规定,方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

5.考生应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6.测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八、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测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武汉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wuhan.gov.cn)为本次专项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027-85578029(武汉市体育局政治处)

监督举报电话:

027-85578017(武汉市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委)


武汉市体育局

2022年9月15日


上一篇: 关于对拟申请一级运动员称号的马锦熙等16人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对拟申请一级运动员称号的周传礼等10人进行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