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武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公告

根据市委换届专班有关规定,经研究,拟确定王沈顺等三名同志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进行公示。

王沈顺,男,汉族,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武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许毅彬,男,汉族,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武汉体育馆馆长(管理五级)。

张亚琴,女,土家族,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武汉市水上运动学校教练员(专技八级)。

上述公示对象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2021年11月26日。对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向局政治处反映。联系电话:027-85578029。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反馈查核情况。

中共武汉市体育局党组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篇: 市体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市体育局“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 2021年武汉市马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