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20〕36号)等文件精神,激发全民健身热情,释放体育消费需求,加快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起草了《武汉市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4月3日,意见请反馈至电子邮箱whtyj8218@126.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武汉市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武汉市体育局

2021年3月23日


上一篇: 市体育局关于对拟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的颜奕州等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武汉市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