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武汉市体育局2020年专项招聘运动员测试工作公告

根据《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测试工作规程》要求和《武汉市体育局关于专项招聘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工作方案》的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武汉市体育局2020年专项招聘运动员测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确定进入测试人员名单。本次运动员测试共涉及跳水、游泳、摔跤、乒乓球、羽毛球等9个岗位,9位考生。(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一)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一)测试时间:11月26日,为期半天,8:30开始。

(二)测试地点:市体育运动学校训练监控与评价室、田径场、各项目运动队训练场地。(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800号,联系电话:陈老师,13476175837)

三、测试形式及内容

(一)形态机能测试统一在市体校训练监控与评价室进行,完成后提供评定结果。

(二)专项素质测试分项目进行,按照2020年各项目运动员进队标准所规定的专业素质测试项目进行。测试场地为市体校田径场、综合馆摔跤训练场、羽毛球训练场、乒乓球训练场和市少儿体校游泳跳水馆。     

(三)测试流程安排

1、考生报到

测试考生必须于测试当天8:10以前在市体校候考区域集中并完成签到,工作人员核对考生测试资格合格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当天8:10未到达指定区域完成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测试资格。

2、测试现场环节

8:30两组人员分别进入市体校监控与评价室、市体校田径场进行相应的测试,测试顺序为第1组:形态机能测试-专项测试(田径场)-专项测试(各项目);第2组:专项测试(田径场)-形态机能测试-专项测试(各项目)。各组按照引导员指示集中到达相应地点完成所有测试。

四、测试结果公布

当天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公示栏张贴测试结果。

五、有关事项和要求

1.考生应于测试熟悉掌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

2.对测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测试的,将取消测试资格。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4.测试结果达到进队申报标准规定,方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

5.考生应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6.测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测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武汉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wuhan.gov.cn)为本次专项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027-85578029(武汉市体育局政治处)

监督举报电话:

027-85578017(武汉市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委)

附件1:2020年度武汉市体育局专项招聘运动员进入测试人员名单公示表

 

市体育局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篇: 2020年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表
下一篇: 市体育局关于对拟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的陈沐妍等31人进行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