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市体育局2020年专项招聘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公告

为加强我市优秀运动队队伍建设,留住优秀运动人才,更好适应我市竞技体育发展,结合备战2023年第三届全国青运会的需要,按照新老交替的规律,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印发武汉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局拟开展2020年度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专项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优秀运动员系列:符合专业运动队进队标准条件的市体育局直属各训练单位少年队、集训队运动员。

(二)优秀教练员系列:具备中级及以上体育教练员任职资格且拥有相应执教经历和输送成绩的各专业项目教练员。

二、资格条件

(一)优秀运动员系列:

1、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体育职业品行;

2、符合武汉市体育局制定的各项目运动员进队申报标准(见附件一);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不得参加招聘。

(二)优秀教练员系列: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见附件二);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不得参加招聘。

三、专招岗位、名额

招收优秀运动队运动员9名,招收优秀教练员3名。

(一)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5名)

游泳项目优秀运动员1名,跳水项目优秀运动员2名,跳水(冰雪)项目优秀运动员1名。体操教练员1名。

(二)市体育运动学校(2名)

摔跤项目优秀运动员2名。

(三)市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4名)

乒乓球项目优秀运动员1名,羽毛球项目优秀运动员2名。羽毛球教练员1名。

(四)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1名)

田径教练员1名。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优秀运动员招聘

1、通过武汉人事考试网、市体育局官网等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招聘工作做到指标公开、条件公开、过程公开。

2、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11月16日接受现场报名(工作日8:30-17:30)。逾期不受理。

(2)现场报名地点:报名地点设在各招聘单位训练科。各单位根据岗位条件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初审;报名截止后,市体育局政治处、竞体处共同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复审,并将审复结果通知本人。运动员报名时应提供:《报名登记表》3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件、参赛成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查验后予以归还。

3、组织测试:

测试分形态机能测试、专项测试。形态机能测试和专项测试由市体育局竞体处组织专业人员对照申报标准进行测试。测试达标者人数超过招录计划数时组织专项竞赛,依据专项竞赛名次顺序录取。专项竞赛执行全国单项体育协会审定的竞赛规则,由市体育局各直属训练单位提供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或全国单项体育协会认定的场地和器材,比赛技术官员由组织招考的部门选派。

(二)优秀教练员招聘

1、通过武汉人事考试网、市体育局官网等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招聘工作做到指标公开、条件公开、过程公开。

2、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11月16日接受现场报名(工作日8:30-17:30)。逾期不受理。

(2)现场报名地点:报名地点设在各招聘单位训练科,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报名登记表》3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查验后予以归还;个人简历1份,有工作单位的须单位出具同意报名的证明;个人所获专业证书、职称文件等职业资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予以归还;输送成绩等专业技能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予以归还。

(3)资格审查

考生报名时由各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初审;报名截止后,市体育局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复审,并将审复结果通知本人。

4、组织测试:

测试采取课堂试讲(说课)方式进行。测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含60分),方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

五、体检与考察       

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体检须在市属三级以上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议,可按规定申请复查一次,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带领考生至另一家市属三级以上医院进行复查,复查结果仍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考察采取访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其政治、学习、一贯表现情况,对考察不合格或在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六、聘用管理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要求,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不予办理聘用认定登记手续。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设置的要求,聘用在相应岗位;试用期内存在影响聘用的不当表现和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

七、其他事项

(一)对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任一环节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进行相应处理。

(二)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

1、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报名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郭茨口玫瑰街34号

咨询电话:84619116

2、市体育运动学校

报名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800号

咨询电话:84659572

3、市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

报名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800号

咨询电话:15207198790

4、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报名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800号(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学楼四楼办公区)

咨询电话:84226008

武汉市体育局

2020年11月5日



附件一:运动员进队申报标准.doc

附件二:专招教练员资格条件.doc

附件三:报名表.doc

上一篇: 关于对拟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二级称号运动员罗浚哲等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对拟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二级称号运动员冼诗怡等进行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