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市级建议提案

市体育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2020年上级交办我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共41件。其中:市政协重点提案1件(市政协3号建议案),省人大代表建议案2件,省政协委员提案3件,市人大建议案2件,市政协提案33件。从议提案的类型看,有主办和承办27件、会办14件;从议提案内容上看,今年的议提案集中在如何用好军运遗产、如何通过举办国际大型赛事活动来提高城市影响力、如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以及如何发展有关体育产业等方面,说明代表、委员们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视,特别是对举办国际国内品牌赛事以及加快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要求在不断提高。

我局已完成全部15件省人大和省政协主会办件以及市人大和市政协的会办件办理工作任务,办结的议题案走访率、满意率达到100%。

武汉市体育局

2020年12月20日


上一篇: 市体育局对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0260号建议会办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 市体育局关于市人大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20200310号建议案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