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市体育局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中辅导学习活动

2021年9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辅导学习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直属单位党总支、支部全体委员,单位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国庆节节前廉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以《查找纪律作风薄弱环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并结合局系统近2年内的一些问题线索、群众来信案例,深入分析我局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经常性开展明察暗访,尤其是重大节假日等敏感时期。要以“六项治理”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改善民生。会上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组织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学习了省、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上一篇: 市体育局积极推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情况问题整改
下一篇: 逐鹿秦川 逐梦体育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