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勇担使命 筑牢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市体育局闻令而动,迅速行动,按照市指挥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抗疫任务。

8月3日,由局党组书记统筹指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兵带队,各党支部书记担任突击队长,组建起局机关和直属单位13个下沉社区党员突击队,奔赴武昌区白沙洲街、汉阳区二桥街、江岸区塔子湖街三个街道的7个社区,联动社区党员干部和其他下沉队伍力量,连夜开展核酸大检查和社区防疫宣传。下沉党员干部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与社区迅速建立起联动机制,积极协助社区做好重点地区返汉人员和密接人员排查,做好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经过四天三夜的连续作战,截止8月6日,全面完成了7个社区居民近6万名市民的核酸检测任务。

针对体育系统开放场地特别是游泳馆、健身房等密闭空间风险大责任大的特点,市体育局及时部署,建立起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严把出入关口。对进出体育场馆、食堂、办公楼等场所的人员严格落实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出示的“四必”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分管处室按照职责分工,对所属训练单位、学校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坚决确保全局体育场馆、学校训练场所安全有序,严防严守,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下沉社区指导防疫工作

市体育局下沉党员干部在长江紫都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


上一篇: 防疫一线的最美风景线
下一篇: 市体育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