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峥嵘百年 铭记誓言 颂党恩

5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射击运动学校党支部与下沉社区白沙洲街道佳韵社区共同参加了白沙洲街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峥嵘百年,铭记誓言、颂党恩”党史诗词颂决赛。市射击学校党支部选送的作品从诗、词、歌、散文、红色故事等30余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由武昌区白沙洲街与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下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党建百年之时,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经过艰苦卓绝伟大斗争,无畏强敌付出巨大牺牲,成为屹立世界东方的伟大政党的百年历史;展示中华民族也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一步步迈向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成就;宣示新时代的党员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之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去发光发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本色的铮铮誓言。


学校党支部党员参与“峥嵘百年,铭记党恩、颂党恩”党史诗词颂决赛


上一篇: 武汉体育馆党支部和站邻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 以党建带团建,奋勇拼搏写青春——记冠军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