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

市体育局围绕“六比六赛”机关作风大竞赛活动,坚持将支部作风标兵评选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贯彻落实“六项治理”整改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确保作风大竞赛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通过学习宣讲、主题党课、专题培训、党建联建、读书竞赛、红色体验、实地调研等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潜心学习,深情感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在支部组织生活中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评选先进树立身边的榜样。全局17个党支部下沉武昌区白沙洲街、江岸区塔子湖街、汉阳区二桥街的7个社区32个小区,开展党建联建,落实“三张清单”,深化“三个一”项目,用心用情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助力社区治理。以“双评议”工作为契机,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压实“六项治理”工作主体责任,出台《市体育局健全完善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工作责任清单》,做到一体统筹、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全局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年以来,全市公共体育场馆进一步加大对健身市民免费开放的服务力度,大幅增加免费开放的时间,首次推行市区两级公共体育场馆节假日期间全面免费开放,局系统直属场馆的40多名党员干部节假日持续加班在一线,以公益优先,诚意满满的健身服务,赢得了健身市民的点赞,截至目前,春节、五一等节假日接纳免费健身群众近10万人次,开放期间“零投诉”,群众反响好、参与度高、支持力度大,满意率达到100%,为市民健身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 以党建带团建,奋勇拼搏写青春——记冠军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 “学四史 跟党走,我的青春正当红”系列活动绽放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