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武汉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宣传部的总体部署,12月7日,市体育局邀请武汉市委宣讲团宣讲员武汉理工大学魏龙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魏龙教授以“在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国家现代化”为题,承接历届中央五中全会的历史沿革,着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交汇期,用丰富的数据和翔实的案例,全面分析了党中央作出全会重大决定和重要部署的内外环境和重要成因,深刻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开启中国国家现代化梦想,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历史性跨越的重要里程碑。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新形势,把握新阶段,树立新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明晰了思路和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武汉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形式政策教育报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努力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奋斗谱写“十四五”新篇章。

局机关党委

2020年12月8日


上一篇: 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下一篇: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做实下沉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