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体育局报告会简报

按照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武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12月11日,市体育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体育局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5人参加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市委党校王谦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王谦教授以“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两个百年目标顺利实现”为题,从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形势分析,中西方制度建设和执政情况对比,引用大量历史史料和数据为我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历程和卓越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系统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出台的过程,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把握《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执行上了生动的一课。

以报告会为契机,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形势政策教育报告,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军运会的圆满举办为契机,谋划好后军运时代体育发展方向和目标,开创武汉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委党校王谦教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全景

市体育局王沈顺局长做形势政策教育报告


上一篇: 武汉市体育局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