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

10月26日,武汉市体育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雷利军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武汉市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有关要求,并就全市体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工作部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雷利军指出,体育事业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上下要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确保武汉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武汉贡献。

雷利军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首先要认真组织学,其次要深刻进行悟,第三要深入扎实干。通过坚持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掌握精髓要义、本质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雷利军要求,全局上下要理论指导实践,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变为武汉体育生动实践。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体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前进方向。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把体育工作纳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中去思考、把握和实践,进一步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雷利军要求,全局上下应切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全民健身工作提升到新高度,把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作为重要目标。同时,要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高为国争光贡献度,在体育强国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武汉贡献。

雷利军强调,全局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2022年还剩不到三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后面几个月的工作要抓好抓实,确保全年绩效目标任务按时按量完成;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统筹做好今年年度的各项工作,全面做好工作总结,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乃至以后一个时期的相关工作。


上一篇: 李克强出席第25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
下一篇: 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