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2021年武汉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19日,2021年武汉市青少年工作会议在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范俊刚、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戴敏、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郑卫国、市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肖洪参加了会议。

2021年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将紧紧围绕“创建培养有较高运动技术水品、全面发展的体育人才为主要任务,以政府主导下的体教结合为资源整合机制,以基础教育阶段为重点,以后备人才基地和市体校为骨干,各区少儿体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和社会力量兴办的后备人才培养机构为基础,规模、布局、结构合理,适应社会发展、充满活力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体育工作将以第十一届是市运会为契机,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加强体教融合,为武汉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武汉市体校、武汉四中等单位做了经验交流,会上还对万松园小学等187所体育传统特色学校进行了授牌。

各区体育局;东湖高新文化旅游体育局;东湖风景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分管局长、 体育科长、 业校校长;各区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新市级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分管校长代表;市直属训练单位、社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武汉体育馆、合作路体育馆负责人及训练科长;市体育单项协会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莅临武汉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进行冰场运动项目调研
下一篇: 扛起体育强省建设的武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