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集中整治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解决好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市体育局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工作推进会。会上局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治理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派驻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关于推动开展集中整治庸懒散慢乱浮现象工作提示》,并结合市体育局工作实际,就《市体育局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的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落实的责任主体、落实的方式方法和基本要求。

副局长颜璠就当前全局在意识形态、信访化解等方面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现象进行了分析,要求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迅速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布署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方案时间节点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对人民群众不满意、反复不解决的问题要重点整治。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六项治理”列入局党组议事日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贯穿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各项工作中;要严格监督检查,局“六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对开展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将“六项治理”贯穿到日常执纪监督工作中;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职责职能认真查找问题,采取措施,及时整改,保证“六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2021年1月15日


上一篇: 扛起体育强省建设的武汉担当
下一篇: 武汉一主引领 省市协同发力 | 全力开创湖北体育“十四五”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