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最新:
 首页>>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2020年武汉市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6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了2020年武汉市体育局长会议,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局直属单位以及各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部署2020年体育工作。

会议系统总结了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尤其是军运会的成功举办,让武汉这座城市进入了“高光时刻”。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体育局牢牢把握筹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战略性机遇,高扬干事激情,迸发奋进力量,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江汉区、汉阳区、经开区、东西湖区以及市乒羽网中心分别就开展群众体育工作、社区足球场地建设试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以及推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回顾了上半年体育系统全面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历程以及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安排部署了全市体育工作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和安排。会议要求,下半年我市将着力发展赛事经济,适时筹办包括“五马”,武网及“716”渡江节在内的国内国际知名品牌赛事。

上一篇: 肖菊华在武汉市调研体育产业时强调:抢抓政策机遇推动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武汉解封后举办的第一项正式线下体育赛事正式开赛